暗奴&night

随缘画手,什么圈都不混,想画啥画啥系列,ky画风的自重,有事都可以商量,莫名其妙犯我者必诛

  风雪.琪达尔.辛多的大概介绍!以后画剧情会相对应补充完善!此为二创设定,和原作故事有关系但是并不大后续更新音韵,银甲,麒麟,无序。开放ask,可以问一些子问题

✨✨✨

Flueey Judas Cindo

风雪●琪达尔●辛多

小马利亚五亲王之一,领地为风暴环山,天使和恶魔混血,母亲为地狱亲王卡丹纱.阿斯蒙蒂斯,父亲为天堂新任大天使长哈尼勒.阿尔莫。

寒冰之恶魔,奇迹之天使。

五亲王之中最小的一个,也是最接近【人】的一个也可能主要是父亲带大的缘故,风雪并没有什么地狱的好习惯,除了脏话有些耳濡目染加上天赋异禀能在和露娜的阴阳怪气局和露娜不相上下。

脾气很直球,但是并不蠢,会经常带着一个软乎乎的玩偶,这是卡丹纱去人间的时候按照风雪的要求给她顺的【 虽然对风雪说是买的风雪也知道不是买的但没表示出来】

不怎么挑食,没有特别喜欢的也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头上的光环对纯种恶魔有杀伤力,呼一口气便可冻结周围半径150米范围的领地,能把暴露在空气下的所有分子冻结。

把露娜的脑仁冻麻过,还冻过暮光的手指头,让其敲了三天三夜用尽各种办法都没敲开。至于塞拉斯总是被阿尔莫烫成卷毛用不着冻。

卡丹纱经常让风雪帮她快速冷却咖啡。

并没有和父母住在一起,因为晚上太吵了。但会经常在处理完领地的大小事情后回去玩。

魅魔血统占比不大,没有什么欲望,比起恶魔在思想上更像东方的老道士,突出一个看心情的随缘感。

评论(90)

热度(5596)

  1. 共20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